言渊知寒

我爱我笔下的每一个角色



没更新就是在忙

夜莺【3】

《秋蝉》同人

叶冲x何樱




叶冲只身前往越南,留小姑娘一人在家。

不放心是当然的。


即便临走前已经嘱托好小庄。

他还是趁着空闲时间,时不时给家里打个电话。


“何樱有没有好好吃饭?”

“报告少佐,都按您的吩咐…只不过…”

“嗯?”

“何小姐又把您的照片撕碎了。”

“无妨,再粘起来就好。”


叶冲笑着挂断了电话,看来,小姑娘最近精气神恢复的不错。


何樱又趁守卫换班时,偷偷溜到了街上。


隐隐感觉到身后有人跟踪她。


小姑娘哪受得过这种惊吓?慌慌张张的居然走到了死胡同里。


她居然还傻傻的将刀架到了自己脖子上。

“哟,还真是个傻娘们,如此倒不用我们兄弟动手了。”

她才明白,这些人,是来要她命的。


急促的枪声,子弹从她头顶飞掠而下。


鲜血。

尸体。

噩梦。


惊魂未定的她已经忘了逃跑,双脚定在原地不知如何动弹


“死娘们!因为你,我死了好几名弟兄!”

为首的男人一巴掌恶狠狠的扇了过来,他的右手,两根手指已被铜铁取代。


死到临头了,脑子里一闪而过的,居然是叶冲的脸,是那个雨夜里他的身影,呸,何樱骂自己荒唐。


而另一拨日本人把她从那群坏蛋中抢回来时,她无助的仿佛任人宰割的鱼肉。


“不是叫你这几天在家待着,不要出来吗?”

这个之前在街头碰见的男人,此刻摘下了墨镜,忧心忡忡地看着她。


“跟我走。”

何樱的话没来得及问出口,你是谁,带我去哪,他们为什么要杀我。


他是林小庄,居然是叶冲的朋友。


不过是又一场囚禁。

何樱居然还做梦以为是来救她于水火的英雄。


但是这个林小庄,待她还不错。

起码,对她没有杀兄之仇。


闲暇时,何樱会好心的帮他收拾屋子,偶尔她也在房里练练飞刀。

只是自己从未习武,那次宴会上对叶冲的开枪,已经是她的最大极限了。


“你不会还想杀林冲吧?”

林小庄深邃的眼神一眼就看穿了她的心事。


直截了当的提问,何樱语塞。

他杀了她哥哥?为什么反倒成了她的错。


“叶冲,他和你心里想的,真的不一样。”

何樱不抬头看他,有什么不一样?

汉奸!走狗!杀人恶魔!


“叶冲,在越南断了消息,现在生死未卜。”

何樱闻声抬起头,看到小庄认真的表情,才相信他不是在开玩笑。


叶冲…他…要死了?

可是…自己为什么会难过…

自己做梦都要杀的人,如今生死未卜,她却高兴不起来…


小庄将她的匕首扔回桌子上,留她一人发呆。


何樱脑子里反复回响着他刚才的话,

“他为什么三番五次地救你性命?”

想不通的事情,就不要想了。


何樱抬手擦掉了眼角那不易察觉的泪珠。

她有了新的计划。


“小庄哥…这把枪…能不能给我防身?”

“你在我这里,很安全。”

“可是,你不能时时保护我啊…”


飞刀练不成,枪,总能打死他吧。


他的命,只能她来了结。


于是乎,何樱第一次给哥哥以外的男人做了一顿饭。

叶冲居然还打趣她,“给我做的?”


他完好无损的回来,她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开心呢?


丰盛的饭菜后,叶冲终于得了一丝空闲歇息。

不料刚睡下一会,他听到了门外的脚步声。


叶冲仍是闭着眼假寐,心里却有一丝酸涩。

转来转去,总是有这么多人想杀他。


小姑娘举着枪杆子指着他脑门,他猛地睁开眼睛,居然把她吓得跌坐在地上。

“你…你醒着?”

叶冲起身捡起了落在地上的手枪,心情不悦,大踏步的走出房间,准备去找林小庄对峙。


“喂!你把枪还给我!那是我的枪!”

小姑娘缓过神来,在他身后紧追不舍。


叶冲被她吵得脑仁疼,走到门口,看到了那个贴着他照片的靶子。

“来,给我看看你的练习成果。”

叶冲将枪递给她,小姑娘狠狠瞪他一眼,“看就看!”

靶子旁的树,无辜中枪。


何樱又懊恼又尴尬的放下了手。

叶冲皱着眉,大手覆盖上她的小手。

“看好了。”

男子贴在耳边的气息炙热扰人,何樱有一瞬的恍惚,心跳漏了一拍。


林冲接连扣动扳机三次,次次命中靶心。

小姑娘被吓得手颤抖,眼紧闭。


而身旁的男人仍是站的笔直,将枪收了起来。

一个连保险都不知道开的女人,还天天嚷着要杀他。

痴心妄想。


小姑娘委屈巴巴地躲回了自己房间。

叶冲叹了口气,正迎上来拿酒回来的小庄。


“这怎么回事?”

林冲白了他一眼,将手枪塞到他怀里。

小庄哥暗叫倒霉命苦。


————————————

“何樱,你若是还想趁我睡着时来偷袭,就别怪我采取非常手段了。”

“你…你想干吗…”

你的床,可是双人床,你记好了。”



文by言渊知寒

图by水印 侵删

(ps:我有个罪恶的想法 冲庄樱…)

评论(9)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