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渊知寒

我爱我笔下的每一个角色



没更新就是在忙

迟香

《秋蝉》同人

池城x靳香



“这么狠辣的女人,池先生受得了啊。”

叶冲在对面笑着看他。


池城不作声,面无表情。


交易还算顺利,三人在房间里各怀心事。

在回酒店的车上,池城脸色一直僵着。


唐风和靳香倒是有说有笑的。


真是胡闹。

池城想着。


“喂…你不会生气了吧…”

靳香在身边拿手指戳他,池城一副臭脸不想理他。


老魏从后视镜看到了池城的表情,心里又叹了口气。


“少爷。”

老魏的声音把池城从混乱的思绪中拉了回来。


“该吃饭了。”

池城把玩着手里的火机,饥肠辘辘的感觉仿佛已经不那么重要。

目前…他需要解决的事情太多了…


“吃饭啦~”

熟悉的声音,池城抬起头,老魏已经离开,他只看到了笑盈盈的靳香。


“你还在生气吗?”

“池城…”

“只要你同意我带着这里,我保证听你的话好不好?”

“你要是不想看见我…那我走好了…”

靳香垂头丧气的站起了身,刚要离开。


池城伸手拉住了,她的手腕。

靳香的笑容又回来了。


池城有些尴尬的匆匆把手放开,咳了一声。

“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擅自行动。”

“好!”

靳香立刻答应了他。


“你多吃点,这个,可是我特意按你的口味让他们做的,你尝尝…”

靳香又开始了叽叽喳喳的模式,给他夹菜又倒酒。


终于把小妖精送走了之后,池城坐在沙发上,毫无睡意。

酒杯里的酒,泛着他担忧的情绪。


他太了解她了,他知道,她肯定不会乖乖听他的话。

果然,越南纷乱的街头,白色的旗袍将靳香的曲线勾勒的更加曼妙。

一群小混混在不远处砸着嘴,嘴上露着不怀好意的笑。


一切,都被在暗处的池城看在眼里。

眼看着狼爪就要伸向他的白玫瑰,池城冲了出来,向天上洒了一大把花花绿绿的钞票。


靳香骂他败家。

池城白了她一眼。


她到底什么时候能听他的?


当听到黎魁南要约她见面时,池城那不详的预感又一次起来。

“老魏,备车。”

靳香闻声抬头看他,眼神里有一丝惊讶,或是惊喜。

“我陪你去。”

他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坚定。


到了黎魁南的地盘,池城的出现仿佛并没有让两个人的计划更加轻松。

池城紧攥着酒杯,靳香挤眼示意他放手。


池城那个晚上骂了自己一万遍,没用的家伙。

怎么连他爱的人都保护不了呢?


靳香身上浓浓的酒气,脸也已经染上绯红,酒精的作用让她一直嚷嚷着热。

池城一直按着她那不安分的手,才得以让她没在车里直接把衣服脱了。


“池城…渴…”

小妖精躺在床上,已然没了什么理智,闭着眼睛,不停的喊他名字。

池城小心的递过去水,但是她喝了几口就喝不进去了。


“热…”

“不行,你不能再脱了。”

晚风有些凉,池城过一会就要探她额头的温度。


“池城…”

小妖精憋着嘴,一副委屈的样子,怕是又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不怕,我在。”

池城在床边和她十指相扣。


世人都骂她狠辣无情,只有他知道,她在他人面前那副坚不可摧的样子并不是真正的她。

也只有在他面前,她会卸下所有防备,从一而终的相信他依靠他。


还记得当时她被日本人抓走时,他心急火燎的样子。

那是他第一次在外人面前,称呼她,“我的老婆靳香。”

她知不知道,他早就把她放在心尖尖上了。

他不知道,她是否愿意余生和他一起。


“靳香…”

佳人似乎在梦中听到了心上人的呼唤,低低的应了一声。

“我也爱你。”

池城在她额上轻轻落下一个吻,一个他从小到大经常做的动作,一个她从来不曾意识到的动作。


“靳香,我的新娘子。”




文by言渊知寒

图源wb 侵删

评论(2)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